如果就像字條上所寫的那樣,
那代表我的膚淺。
                                                                               
貧窮對我而言不可怕,
記不得路也不是見難事,
而是用不用心,
我感受不到你的貼心,
你曾說,愛是行動來證明而不是嘴上說說。
但我真的感受不到你貼近我的心,
或是為了我努力。
                                                                               
這只會讓我和過去的她比較,
你對她的用心,在我身上似乎很少,
你真的有注意到我需要什麼嗎?
                                                                               
因為這樣,讓我的感覺我還是一個人,
也必須是一個人。
                                                                               
如果有一天要離開你了,
這樣會讓我找不到足以留下來的理由,
因為我感受不到你的用心。
                                                                               
也許你給的,真的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