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就這樣到來,媒體大肆的放送著哪兒有桐花季,
希望能就由這樣的方式,多吸引一些人進入觀光,
而我,早嚮往著油桐花整片的美。
Mr.Q說他當兵的營區中,有著整片的花海,那雪白的花朵才是真的美。

趁著Mr.Q要上班,我花了一個早上去加班、整理家裡,
剛巧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好天氣,聽說今晚就有一道鋒面南下,梅雨季即將展開。
所以約了阿芳,一起去仁山苗圃走走,還有拍油桐花,
一路上我都沒有看到,直到了轉彎處進入觀景平台後,
休息了一下,吃了簡單的點心,往回程的路上,
赫然發現幾棵油桐花,我可是欣喜若狂吶!雖然不多,但真的很美。


▲落在荷葉上的桐花


▲樹下的雪白花瓣



▲落英繽紛



▲他不是妹小多唷!他是路上2個月大的小西施,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想拍他

呵~也許是太久沒運動了!仁山步道比起聖母山莊好走多了,
但我還是氣喘吁吁,不過建議大家,如果想要去走走那裡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