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我也已經沒工作一個星期了!
每天的生活呢?就是睡到自然醒,但是我的自然醒,卻也每天不超過八點半,
想多睡一下都很難,就連晚上也都東摸西摸到午夜看著「就是要開運」才睡著。


天呀~我是天生勞碌命嗎? 
才閒個幾天我就有點坐不住了!
F小姐問我:你這幾天都在做什麼呀!我回答:放空呀!
唉~就真的在放空....


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想收拾東西,但是我有看一下書唷!
結果還是被電視跟筆電拉走。真的很想翻桌~
就說書桌上不該放電腦呀,就是會被制約吶~


開始期待搬家的日子快一點到,然後去補習班,再不然就是圖書館看書,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厚~人真的是,東西沒有的時候就特別想要那樣東西,
最近開始實施節能減碳計畫,還有控制荷包計畫,
沒想到更因為這樣我總會無意識的轉到購物台,
看著裡面的東西就有想要買的衝動,什麼好穿的內衣、整腸健胃的酵素....
還有那個mail中寄來各大網路商場中的產品,
現在我一打開信箱,就先刪除那些廣告信件,
深怕我一個控制不住又下手了!


  這真的很苦惱我耶~真的是太閒了~看來明天我還是去文化中心唸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ma 的頭像
    Irma

    Irma's Blog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