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Never give up 是我的座右銘......

但現在我迷惘了......

我不在乎錢財,但我卻被他逼的好緊....動彈不得.....

一切都是謊言,我也痛恨謊言.....

為什麼要對我說謊,讓我一次次的對人性失望.......

只因為我好欺負、我孤立無援嗎?

還是這就是我的宿命,我該任命嗎?該就此放棄我的人生嗎?

累了也倦了~世界依舊不公平,而我卻在其中無法解套.......

我無法攤開來說很多事,因為那畢竟是我唯一能回去的地方........

我還是必須維持他的完整性,我能做的就只有退出那個戰局,

一個人生活,或是等待另一個能夠照顧我、保護我的人出現,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