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涵」,一個被遺忘的名字,

陪伴著我有12年的時光吧~

怎麼就這樣把他遺忘了。。。

一個小生命的來臨,

Dad說:女娃兒的名字不都該取的詩情畫意一點嗎?

卻也因為如此,我就同時擁有兩個名,

爺說我這輩的小孩,理當排「宗」字輩,

Dadㄠ不過爺的要求,所以家人在家都叫我「宗梅」,

12年過了,小傢伙相繼出生,都排入「宗」字輩,

只剩下我,還沒認祖歸宗,就這樣,在小學畢業前夕,

正名了~

我愛這個名字,一朵剛毅的玫瑰,聽說這是媽,算姓名學算的~

不過,她也許希望我人如其名吧!

像朵堅毅的花,屹立在這個危險的洪流中。。。

過去的名呀~我也愛妳,妳給了我嬌柔的機會。。。。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