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
才發現,因為不了解所以別人總是會預設很多的立場來討厭妳,
而我卻總是傻傻的,以為這樣做是對的。。

其實,我很感謝她們,
也因為如此,更讓我知道我的不足,
想一想,現在的我,唸社會學讀的很快樂。。
雖然我的智慧與見解不夠獨到,
但是我卻學習到很多其來有自的觀點。

誰能夠預知未來會怎麼樣呢?
要不是當初屏基的社工員激怒我,說我不專業,
我又怎麼會來唸研究所呢?
現在呢?
又是什麼樣的事情要激勵我,再往上爬,
也許是你們這些長輩吧。。
(唉~念的越多,越能洞悉所有的人性與行為面,卻發現我依然也是當局者呀!我該怎麼體諒呢?好難。。擺爛吧~)

總之,只要我活著的1天,我就會認真的過生活,
認真的走每一步,
不隨波逐流,一直都是我的特點。
我會堅持下去的。。。我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