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辦休學,到了學校去,
等了又等,沒有人。。
所幸,就到圖書館裡去看看書,
天呀~看書看到哭耶!!
我真的好感動唷~

選了一本關於懷孕過程的書,
是一個醫生利用顯微攝影將寶寶在媽咪肚子裡每個月每個月成長過程的照片,
寶寶真的是上天給予最美好的寶貝~

原來懷孕32天寶寶的型體就已經出現了!
懷孕56天寶寶就有心跳了~
以前的我竟然有著那種墮胎的想法,
真是要不得,不是道德勸說,
而是他真的是個寶。。

漸漸感受到小奕辰,在姿君媽咪肚子裡想要長大出來的感覺,
當他開始有心跳,4個月大時開始踢媽媽的肚子,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以後,我再也不會說我要墮胎了!
我會尊重他,他想要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
我會讓他降臨的。。。然後,當他的好媽媽,讓更多的人也愛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