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疲憊的情緒,
在別人眼中,我果然是個剛出社會的黃毛ㄚ頭,
單純、急公好義,
卻發現對於社會有太多太多的不適應,
緯先生擔心的問題,果然還是發生。
我還是不能適應。。。

但是又能怎麼辦呢?
良心。。在這一刻被掩蓋掉好了!!
也許做起事情來,我會好過一點~~

秋美說的是,想清楚自己來這裡是幹嘛的。。。
不應該貪心,適時離開,
至於這個〝適時〞就該自己去創造,
那樣才會走的漂亮呀!!

加油嚕~雖然很辛苦、雖然很不公平、雖然有一堆你看不慣的制度。。。
閉個眼,撐下去,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

不該被這些不對的事情蒙蔽了你的雙眼,
還有你那善良的心,
我會好好的,因為我是個倔強的小孩,
怎可輕易的就這樣低頭呢?

點燃我的企圖心,當個可怕的人吧!!
嚇嚇那些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