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今天應該是個不愉快的一天,
因為有人死都不對我說 I LoVe YoU,
害我昨晚心情差勁的入睡。。

不過,就在準時離開辦公室的那一刻,
心情開始快樂了起來。。
3月份,所有的活動暫時結束了!!
人事聘雇也完成了!就等簽呈下來,我就可以按時幫大家報薪水了!!
So。。不可以在催我了唷!!

上網買的芭蕾教學VcD寄來了~
這段時間,只能有空時在家自學了。。

或許是過於疲累,下午3點多盡然打起瞌睡,睡了20分鐘,
真的累壞了!!

不過,我想讓我高興的莫過於今天是妹妹多關在廁所的第一天,
嗯嗯~很好,乖小孩。。雖然他還是尿尿了!!
而且是尿在自己的墊子上,洗一洗就好嚕!!
明天照舊啦~誰叫他把白鐵籠也咬壞~我真是福了她呀!!
所以,請不要怪我嚕!

下班後,帶著多多散步到對面的 M ,
點了一個5號餐,在門口遇上了賣玫瑰的奶奶,
我只想讓她快一點回家,就跟她買了一束100元的粉紅玫瑰,
她說是自己種的,小小朵的粉紅玫瑰真的很漂亮,
就好像看見自己一樣,小小的很細緻,
第一次覺得這樣的花朵很像自己,真的很像。。
雖然,不是很大朵的品種,但小小的,有一點醜醜的,
確確實實像自己,
雖然,我不是那種第一眼讓人覺得很漂亮的人,
但是跟我相處過後,卻往往會看到我的心,
重要的是一種舒服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可以給別人舒服的感覺。。非常喜歡!!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