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從永和騎回鶯歌,亂走亂走,差點走去板橋,
汪老頭有交代,七月半又加上是夜晚,不准騎板橋樹林回來,
因為,汪老頭有跟那個搏鬥過的經驗,So...不准小汪小姐這樣騎。。(嘿嘿~)
只好又按照原路騎回來嚕~

一整個晚上,沒睡好,認床  睡的真難過,
只好,起個大早,去戶政換我的身分證, 亂美的。
突發奇想,就打電話給以前高職的導師,
歐耶~在學校呢~所以騎著小藍帶著小多,就殺去桃農啦!!(全名:桃園農工)
又讓老師破費請我吃飯,和老師聊天聊到下午四點多,
嗚嗚~桃農的女生越來越會打扮了呢~回憶又湧上心頭(Os:Q先生語錄:「妳是老人呀!那麼愛回憶~」)
 

果不其然,下午「妹妹」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在淡水開會,要找我出去,
跟他說,我在桃農,他有些驚到(他跟我是桃農的好麻吉)~哈~真是不巧,姑娘我跑回桃園,歹勢~下次嚕!
誰叫你收假前才想到我呀~ㄚ哈~不過在這個時間點上打電話,感覺真的很妙。。
離18歲也有6年嚕~18歲糜爛的高三生活,都碼你帶我去撞球間和好樂迪。(ㄚ哈~是我自己愛跟

老朋友,有你的回憶真的很好呢!
因為有你,整個高三很精彩,
陪我哭、笑、鬧,認識很多我沒想過的人、事、物。
不然,天真爛漫的我一定會比現在更加ㄨㄥ ㄨㄥˋ。

還記得,第一次放榜時,我沒申請上理想中的科系嗎?
竟然,在學校裡買醉,喝了一罐kiling,從以前酒力就差的我,
當然是醉到一直大哭,最後還是同學跑到工機科叫你來安慰我,
那醜態完全被你看到,事後還一直說我,哭的很醜,要我不要再哭了~哈哈~
想起來,真的覺得你很衰耶~沒事要招惹我這麼麻煩的人。厚厚。。緣分吧~大概上輩子你欠我的!
謝謝啦~我的好「妹妹」,阿裡阿多。
現在起,這個麻煩有Q先生照顧啦!!應該說,我會努力讓自己不是「麻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