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了mei傳給我 葉子 的mv,
一邊看一邊掉著眼淚,
很棒的感覺,
雖然男主角離開了人世間,
但他的靈魂卻也一直陪在她身邊,
告訴她,他一直都在。
                                                                               
這樣的一份感情,在人世間似乎有些難得
在這個世間有多少人是抱持著這樣的信念在談感情,
也許有吧~但我卻還沒有遇見。
                                                                               
似乎人與人的感情,
隱藏著太多的不確定性。
真的~很怕。
很怕遇見對自己沒有自我價質感的人,
因為這樣的人,
因為怕孤單怕寂寞,
所以一直要人陪.....
陪的定義:就算是一直守在他的身邊。
那不是愛,那是約束和束縛,
是一種一對一的約束。
要的只是單向的攫取關心,
但自己卻怕被人看透,
看透自己的需求,看透自己的目的。
這樣的人,並沒有真正的愛過。
曾經,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但現在我學會了愛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