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你聊天聊到凌晨,
我們都不曾想過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聊天。
你要我過的幸福~
總算我們都面對了我們的情感,
曾經你是愛我的~
不知不覺我們愛上彼此,
你卻因為要我離開,
要我過的幸福,所以拼命讓自己變壞。
                                                                               
你問我 我的初戀是誰?
我想是你吧~
是你教我去愛~
你說 離開我的那幾年,
雖然有了女朋友,
但你卻始終忘不了我對你的好~
想起我,你才發現你對我是多麼壞。
所以你希望我幸福~
                                                                               
你說:不喜歡讓我哭,這樣你有罪惡感,
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才發現我們有四年沒有見面了~
我相信我寫給你的信,你始終都留著~
但反觀我卻將我們的信、照片都丟了~
這才發現自己是這樣的任性。
連讓自己回憶你的機會都沒有....
看著我的電子報,你說我長大了~
還說很感動文章中還有提到你~
                                                                               
我想對你說,和你之間的過去很美好,
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
當然我也有在去愛過別人....
只是我還學習...
當我知道你曾經是這樣愛我時,
我很感動。因為對你的付出,你都記得。
還想對你說,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其實你才是我的第一任男友。
今後我一定會過的幸福,
我相信有你的祝福,我一定會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一個懂得珍惜愛我的人...
一個會感恩我對他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