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娃娃臉,明明30歲,卻因為佔了2/3臉的大眼睛,所以像個18歲的娃娃。

但是心裡卻住了一個80多歲的老靈魂,
好喜歡懷舊、復古,那灰灰黃黃的顏色。

有一些斑駁、有一些凋落,但我就愛那樣的味道,
從小就喜歡聽歷史故事,對於埃及法老王、對於中國傳統服飾,
總會有一些迷戀,讓我停下眼光,靜下心來-感受。

有時候,真的會讓我錯亂,到底哪一個才是我?
30歲清熟狀態的我?18歲無邪樣貌的我?還是那個住在裡頭的80歲老靈魂?
我不懂...........

但非要定調一個,真的無法作主,
所以讓她們並存,在適當的時候跳出來,然後開心的笑著。

我怎麼了?其實我也不懂,但我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