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971653  

15W+1D  49.2KG
短短幾週不見,你在畫面上的體積變好大唷~

也確實媽密我因為你肚子也好凸呀!

這週原本要做唐氏症檢查,
但因為剛15週,所以就排定兩個星期後再抽血檢查嚕!

繼上一次量體重到了49公斤,媽密我就開始控制體重了,
因為胖太多了啦!還好,還好,這次是讓你長大,
結果現在肚皮稍稍硬邦邦。

今天醫生伯伯照例用超音波在媽密肚子上滑來滑去,
偏偏你這小孩應是要做立著的姿勢,
什麼意思捏?就是頭在肚皮,腳在我的腸子上,
整隻跟媽密的肚皮呈現90度。
外加還盤腿坐!!

醫生伯伯努力的喬角度,你就是不肯鬆開腿,
讓我們量量你的身長,甚至看看你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

一旁的爸比,也因為昨晚跟媽密吵架,
所以站的老遠。

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我們想要看你,
竟然還舉起你的小手跟我們揮揮手耶~
看到你揮揮小手、動動肩膀的模樣,
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是媽密有止住感動的淚水,
但內心真的好開心唷!你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
看到你盤腿坐,不免讓媽密想到,
難道這也是胎教?? 因為媽密常常沒事帶著你盤腿靜坐嗎?
所以在媽密肚肚裡,你也盤腿?

醫生伯伯也說了媽密是B肝帶原,但沒有感染,
所以你出生的時後就跟一般寶寶一樣按時打預防針就好,
但如果想要追加也可以自費打免疫球蛋白,
這...媽密一定會自費的呀!因為媽密當初就是母體垂直感染,
所以也不希望你跟我一樣。

不過一旁的護理人員阿姨,不斷的提醒媽密要去做B型肝炎追蹤檢查,
因為她們擔心媽密有肝硬化的風險。

還有一個部分,媽密真的好訝異!
才15週,你的五官也太立體了吧!!
不虧是媽密的小孩,看著你的脊椎、上肢(因為盤腿,看不到下肢)完好,
接著我就看著你的臉,側面看五官就很立體了~正面看發現怎麼像你爸比呀!!
可以像我一點嗎?孩子!!

好啦~在過兩週,又可以看你嚕~這次要把身體轉正唷!請平行於我的肚皮,
然後不要盤腿,最好腳開開一下,讓我們好好量一下你的身長和看一下性別!!
拜託你吶!

嘿嘿~媽密回來就跟Saru哥哥分享你的事情唷~開心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15週 盤腿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