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大家一定覺得媽咪很怪,生完老大後沒文章,
最近怎麼一堆媽媽好物的文章,
其實我真的很愛分享。

但是生完小汪子後,很快速的就回去上班,
然後又是新手媽媽兼研究生+職業婦女的狀態。
(因為我很堅持小孩要生就要自己帶,所以上班後白天婆婆幫我帶小汪子,晚上我都會帶回家自己帶,
除非晚上要上課,或是最近懷孕期太累,我才會讓小汪子在婆家睡過夜!)

然後,家裡陸續也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沒有時間能夠好好的休息、回觀一路從懷孕、生產到育兒的自己,
也就沒有辦法把它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

我依舊秉持著,沒用過的東西不分享,這些真的都是本人我花錢去買回來的經驗,
別懷疑擠乳器,就不知道花了多少大洋....
但這一篇,有一半是我花錢有一半是六甲村讓我體驗的!!!!(謝謝六甲村)

第一個分享的是『六甲村3in1哺乳機能枕』,(我很重視誠信,這是六甲村讓我體驗的!!)
我只能說,謝謝你讓我體驗,不然我不知道月亮枕可以這樣好用...

業配用_171118_0005.jpg

(Saru哥來看一下,有什麼好貨...我們家任何柔軟的浴巾、棉被,這傢伙都會據為己有)

為什麼這麼說呢?
當初懷小汪子的時候,我也有買一個月亮枕(左),
業配用_171118_0011.jpg
說實在話,那時候我一點都不覺得月亮枕拿裡好用了~~~~~
唯一好用的地方是小汪子5-6個月大的時候,捲起來拿來塞住他,讓他坐著!!!
因為懷孕、哺乳,都超難用...........

剛剛上去拍兩個對照圖的時候,認真地看了一下,原來我買到六甲村的仿冒品啦!!!!!
可以看到藍色的很寬扁,很月亮,但是粉紅色的很狹長也很澎吧....
然後藍色的標籤上mammy的地方,a上面多了一點!!!
難怪我會覺得超難用.....

這兩天試用了六甲村3in1哺乳機能枕,睡起來很舒服,
側睡雙手抱著它、腳夾著它,肚子不會感覺到不舒服,很服貼依靠!
而且他真的很澎,布料也不會讓這一胎孕期鼻子過敏的我感覺到不舒服....
目前睡起來,感覺真的比之前仿冒品好多了!!
也因為她夠澎,第一天我是拿來『愧咖』。
業配用_171118_0007.jpg
因為妹妹跟小汪子一樣喜歡睡右側(我常常右側肚子都是硬緊的!),
所以很明顯的右側下肢又已經浮腫了!
除了最近換了一雙新的勃肯涼鞋外
(鞋號沒變,但上面的鞋帶是可以調寬度,這樣才不會一生完那雙鞋又太大雙了!),
晚上回來就是把腳舉高,盡量讓血液能夠倒流回來....

不過,看到六甲村網頁上有許多對於這個枕頭功能的介紹,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大概加一加有10多種功能耶~
1-01.jpg1-02.jpg

媽咪我目前只能分享我懷孕六個月的使用心得,至於哺乳和寶寶固定,
就要等妹妹出生,才有辦法補上來給大家看了!
因為2歲4個月大的小汪子不願意假裝小Baby躺在上面,也不願意讓我哺乳...
所以就沒有試用....等我生完再拍妹妹上來給大家看呀!!
 

業配用_171118_0008.jpg

它是可以拆卸的唷~有安全扣,而且還有一個哺乳的防水布,全部都是可以拆裝清洗的,
媽咪們,可以考慮一下,我個人用過仿冒品跟正品後,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呀!!!!!
不是月亮枕不好用,是我自己買錯哩!!!金害

[107.04.25]更新簡小Miu使用狀況

IMG_2465.JPG

 

 

 

 

 

 

 

呵呵~小miu在107.02.25出生,因為小miu胃淺,
如果網路上常講的,喝完奶一定要立著15-30分鐘,
才不容易吐奶,但是母奶寶寶2-3小時就要喝奶一次,
媽咪我真的沒這種體力,所以月子期間就會這樣立著小miu,
讓奶水不至於倒流、吐奶,但也因為這樣小miu那陣子常直接在這上面睡著....

我真心的大推這個月亮枕,扣在腰上餵母乳,小miu也很好躺,
連橄欖球式餵乳法都好用,可以讓小miu在不同角度下吸吮,
幫助我清除乳房中的乳塊...這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唷!

第二項要分享的是『雙層托腹帶』(這是我花錢在麗嬰房買的!!)
因為第一胎懷孕時胖的太快,肚子的肉太多了,所以4個月開始我就使用托腹帶了!
當時是工作中的同事借我,後來生完小孩後我就還回去了!

400x.jpg
這一胎在四個月左右因為心想應該也會使用到,所以跟同事借,
但因為體型不同,所以尺寸不對也就達不到效果,
在去麗嬰房換媽媽禮的時候,我就順手帶了六甲村的雙層托腹帶,
但因為這一胎沒有胖太多,所以一直到現在6個月才開始使用。

這款托腹帶,彈性很好,可以有效的支撐肚子不下垂,
但是也要注意不要綁太緊,會壓迫寶寶跟膀胱,
如果突然急著想上廁所,可以會來不及跑廁所就漏尿了!!

使用托腹帶,可以減輕脊椎的壓力,也不會一直想要挺肚子,
某種程度也能減少肚皮的拉扯,至少因為使用托腹帶,
讓我感覺到肚皮壓力沒有這樣大。

這款的好處是產後可以當束臀帶唷!!
就是最多肉(馬鞍肉)的地方可以綁一下,
這讓我....很有興趣!!到時候生完再來用用看,看看效果如何。

網路品牌真的很多、很多,多看多聽,或是到實體商店逛逛聽聽介紹,
才不會像我一樣買到不好用的,還嫌人家東西難用
(不過也是呀!!就是買錯才不好用呀!!)
基於如此,有空我會盡量寫,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使用的想法,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