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又可以再度背起書包,回去當個學生了!

上網找了那間曾經無緣的補習班,
我想我要開始去上課了!

希望,明年能夠有好成績,得到我想要的學校與證照。

想清楚了嗎?要開始過苦日子了唷!
要比以前更節儉才行。

省著點花吧!這一次全部掏空,
等待全新的事物進入體內,是我現在所想的。

拋開吧~拋開那些過去舊有的想法,
讓自己重新得到洗禮,學習著被疼愛的幸福吧!

親愛的,我並不覺得老天爺不如你計畫的執行,是件不好的事!
也許,因為如此,你會看到更多的不同以往的事情,而我也能嘗試追求我曾規劃過的事情。
只是這一年也許會很辛苦,但我很清楚,我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