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去做家族排列,
當作是給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發現年紀越大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幾乎都是自我探索)。

我將我自己的圖象帶回來,
卻也看到卡在自己生命中的能量流,
我怪父母把我生下來,讓我沒有好日子過,
但我的父母也怪我的來到,讓他們沒有好日子過。
三個人怪來怪去,所以也無法愛對方,
雖然有愛,卻也成了「礙」。

雖然,目前的我暫時什麼都不能做,
但保持這樣的距離,我還是覺得是對對方最好的。

我的自卑感,引發了我一系列「苦命人生」,
(因為我自覺我很命苦,所以自編自導了這些劇本)
因為原生家庭,讓我內在產生了「忌妒」,
我忌妒那些先天外在環境比我優勢的人,他們彰顯了我的自卑,
放大了我對她們的討厭,只因為她們有我沒有的。
怎麼樣萬萬都沒有想到,
一切的自卑源發於我根本連名字都記不起來的中興大學獸醫助理妹妹,
那個短暫工作三個月的地方。
之後出現在我和Q老大間的都是.....
她們都是反映了我對自己的沒自信與自卑,
她們擁有著我所想要的『獸醫』身份、外顯條件「白、高、美」,
那些我認為如果我也有一對優良的父母與家庭,我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忌妒。

而我也看不到上天給予我的優點,只是讓我的缺點發揚光大「愛計較」,
無時無刻的再橫鐸著別人有什麼,我沒有什麼,別人做了什麼,我沒做什麼,
自以為不愛計較,但其實最愛計較的是自己,因為總認為一切應該要公平。
所以當別人不好時,我內心會幸災樂禍,無法誠心的同喜別人的好。

而上天到底給了我什麼優點?
原來是我一直視為缺點的「學習力強,理解力高」。
但我卻總是一直告訴自己,這樣的自己就是「半瓶水響叮噹,什麼都會但是不專精」,
老師反過頭來問我「為什麼學東西每樣都要很精通」,
結果我卻答不出來......原來我一直被小時候家裡大人的那些負面言詞綑綁著(大人們總要我們低調、謙遜,不可以自大、自滿),
所以在學習東西上總是很用力,當自己達不到「專業」地位時,
我就放棄了那樣事物,無法開心的去感受、培養興趣.....(攝影是如此、烹飪是如此、裁縫是如此、跳舞是如此.....)

除了這以外,還有兩個優點竟然是大而化之與可愛,
一直以為是問題的伴侶關係,其實出在我身上,在Q老大的內心看到我是開心的。
我的最後一項優點,竟然是最後再和他的排列找出來的。
哇~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可愛」的,我也感受不出自己是可愛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沒人愛....整個就是負向能量不斷地在吸引。

回觀我現在的工作環境中,我發現我遇到和我內在是一樣的人,
都外顯在地我生活之中,讓我可以好好的學習、反思,提醒著自己,
但妳問我會不會多最去提醒,我只能說我帶著我過往的創傷,我不會去提醒,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歷程,還有他應該要去經歷的,我不應該阻礙別人的成長。

所以,現在起拋開負面的想法,去專注在上天給我的天賦與特質上,
去做符合天賦的事情--動物的陪伴者。-->;脫離了太久,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入門了!
(找尋這個優點時排列師非常的驚訝!因為她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是這個!
但我就和她解釋其實我念動物科學有7年的經歷,我最初的夢想是當一名獸醫)

還有我生命中的財富,對不起,我愛你,
我的內在一直鄙視有錢人,直到我搬進了99巷認識了那些財富自由、時間自由的有錢人們,
我清楚地知道,他們是低調也努力的,並非憑空得來....我真的很同喜他們的財富,也希望有天我能跟他們一樣。
憑藉自己的雙手努力,相信10年後我也可以是財富自由、時間自由的人。


謝謝你、我愛你。

最後,我想說,神呀~謝謝祢一直以來的守護,讓我擁有我夢想中的孩子、住的地方,
也謝謝祢給了我某些部份很神的隊友,我會加油的。

汪小玫,37歲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7歲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