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答應讓你照顧我的那一天開始,我的心情就這樣患得患失。

像是那種好不容易得到,卻又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拿的那種感覺。

一切來的突然,也不真實,所以讓人慌恐.....
F說:妳還真難搞耶~
殊不知,曾經過往的經驗是這樣的不愉快。
因為早熟,所以總是和團體顯的格格不入,而被排拒在外.....

學會了武裝堅強與獨立,卻又總想找個角落能夠放聲大哭,
有人說:該是妳享受幸福的時候了!別人在福中不知福。

呵~教我如何不小心翼翼呀!被你捧著、疼著,是第一次吶~
四年來,從未有過的感受與體驗。

看著你像個大男人一般,撐起我的煩惱,要我別擔心。
我也想賴著你玩耍,真的。
只是,我不想要讓你失望,所以我會努力的。

不要再患得患失,學著相信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