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要結婚了!
是新郎、是爸爸,那個角色就從那天起賦予你。

你說,你的新娘子看過我寫給你的一封封信,
我....遲疑了一秒,忘了曾經偷偷暗戀過你,
那是場高調的暗戀。
但我們卻沒有因此,而踰越的朋友的份際,

你是我一輩子的朋友,在我最孤獨的時候,
你陪伴著我,陪我抵抗孤獨.....

謝謝你,當時對我說的話,
不會忘記,
一路上嘻嘻哈哈搶奪你的成績單時的尷尬,
見到你同學時你的氣憤,
非要請我吃麵,追出來找我,
你吃著我炒的番茄醬蛋炒飯,說我是個貼心的女孩,
還有每次回台中時就把你當司機一般使喚。

我承認當時的我幼稚,而你總是包容著我,
用你那天秤座一貫的溫柔。

雖然我們總是以姊弟相稱,
明明你年紀就比我大,卻總是我當姊姊。

你對我的心疼,我感受到了!
就像我真的是你家人一樣,
有你那句話,足以。證明我對人還是不錯

你,又將我拉回10年前,那個16、7的我,
喜歡的那樣直接與瘋狂,是你成熟的保持距離,
我倆直至今日也才能這樣暢所欲言,沒有份際。

見你幸福,替你開心,要真的幸福.....
我永遠都在,永遠都是你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

能夠有你這樣的朋友,實為難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