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因為沒有網路,所以我只好上網咖嚕!

最近剛搬完我的東西,目前一切都還在適應中,哈~我真的像隻蟑螂螞蟻之類的,生命力超強,
來這裡兩天,我已經搞清楚如何做火車去台北的補習班,還到補習班把書領回來唷!
今天,更是發現了兩處圖書館,哈~小有成就感!
當然,我也在那裡面唸了一個下午的書,超級專注有Fu的吶!

晚上因為小小的生氣,有某位先生兇我,所以我所幸自己出來找網咖,
寫網誌對我來說何其重要呀!?哪像他八百年不更新他的網誌,這裡可是我心情抒發的好地方耶~
雖然我一項很討厭裝腔作勢的自拍,但文字之於我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過,重要的是:我找到網咖了!以後要查資料,上網也方便多了!雖然一小時要25元,
噯~因為我又不玩線上遊戲,包台對我來說有點沒有用吶!

所以,恐怕有好一陣子只能用文字見人,圖片的部分就抱歉啦!

那個~要在這裡說,芸阿芳謝謝你颱風天收留我住了這樣多天,
小妤的媽大瑜,我有想念妳耶!要記得準時下班,好嗎?跟妳說唷!我已經知道基隆家扶在哪裡了!
離現在住的地方很近,不過這裡都是山坡路段一整個上下坡,彎來彎去的,砂石車又多....騎機車都超小心。
剩下11個月我會好好加油的,努力努力,我都跟我自己說,考上了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所以一定要考上,放心我不是米蟲吶!

呵~雖然我不知道考上後的人生會如何?但是我相信會越來越好,希望感情也越來越順利呀!
到時候要結婚一定會通知到大家的。芸阿芳知道的,哈!我有計畫~雖然可能會對人家很抱歉,但感情就是這樣咩~

所以,都不要擔心我唷!這一次的我,是抱著樂觀與期待的心情,很歡喜。
不像當初去宜蘭時,那樣的沒自信與慌恐,11個月後我會告訴你們我在哪裡落腳,歡迎你們來找我唷!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給關心我的大家,你們也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不要太操勞。

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