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等待很久,終於等到上課了!
不然我每天去圖書館,一直坐到下午其實很累耶~

上星期六,我帶著大包小包騎著車去坐火車,自以為很早的出門,
(我提早一個小時到台北唷!)
開心的去買了波堤甜甜圈來吃,有點貴,這對於一個目前沒工作的人來說,是奢侈。
所以,我只好望著星巴克,漠視他走過去。(好想喝焦糖馬琪朵唷!)

我以為,我這樣算早到耶~哪知道我要進去補習班大樓時,看到大家都在排隊。
(嚇~補習班真是個賺錢的行業)人超多的!大家都等著領講義。
我也跟人家傻傻的領,然後去找位子,幾乎都是大學生,大概一班100多的人吧~
嚇死人的多~偏偏前面坐了一對恩愛的情侶,長的有高。
我只好在左右兩邊的細縫中上課........

認真的上完3個小時,我沒睡著耶!然後,就拿著東西,去買爭鮮壽司來吃,
忽然好喜歡台北地下街唷!我覺得那個地方可以讓我很開心耶~
看了看時間,跳上火車回鶯歌去吶~悠遊卡真的很好用,去哪裡都可以滴滴...讚呀!

(哈~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一整天窩在圖書館,悶瘋的人打出來的東西)

好啦!大會報告:最近有看國文和法學緒論,我覺得我的國文有一點點給他退步,正慢慢把我的古文能力找回來,
法學緒論目前屬於還尚可的階段,最令我開心的是,我每天都有看實用空中美語教室(相當於中高級的程度),我看的懂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