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好久沒見了吧!
那天和你說了好久好久的電話,
你說:要我想一想未來的生活是不是可以推估。
我說:我懂。
所以,一直再思索著你所說的話。

你還是一樣的專情,剛分手的你讓我感受到你的不甘心,
一段原本你所認定的感情,是一個除了我以外,
你親口告訴我,你找到你要的人。
我知道一段5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

但,你可曾想過,也許就是因為你平常的模樣,
所以也讓她對你的未來產生了錯覺,
覺得你們的未來是可以遇見的,
而那樣的未來卻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她選擇離開你。

你問了我那樣的假設,
其實我心理是高興的,只是這句話來的太晚,
如果是五年前,我想我會欣喜若狂,
但現在的我,寧願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我們不會因為當了情人而分手,
我不想打破這樣的關係,只因為我希望永遠能得你的消息,
不要是陌生人。

雖然,我和緯哥哥也有很多的問題要面對,
但我知道,他是未知數,我也相信也許他會為我創造很多的奇蹟,
至少在今天清晨的夢境中,
我得了我要的答案,
我是那樣發狂的要記起這個人,
想起他的姓名和電話,因為我知道他教我很多事情,
雖然他不還夠好,但是我知道他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