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呈現爆肝狀態,臉色黃的嚇人,
但精神狀態的我,卻怎麼都還不想睡...

天呀~怎麼了?在想什麼?
好像沒有太多想法在腦中繞,但就是睜大眼睛像嗑了藥一般的迷幻,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頭髮如往常般,隨便抓就地上一把,
頭皮屑就算洗了頭,還是雪花片片,
免疫力拉警報,很明顯是意志力硬撐,
因為我不想輸,我不想不戰而敗。

然後呢?劇本會如同我寫好那樣的順暢嗎?
重點是,我有寫什麼劇本嗎...

好想光明正大的回家,好想那些宜蘭的同事,
好想出去走一走,生活中不要只是兩隻老鼠,還有一個大男人的無限上綱的限制,
好想時間快點過去,然後讓我呼吸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