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英文可以一目十行的程度來看它,
頭好暈~~
翻譯機也給我搞怪,七刀!!

最近的自己,在不斷放電後,
需要的是更新自己的電力,呼呼~
忽然覺得自己像勁量永備電池的寶寶,
忙過後,是一種放鬆吧!!

一下子好多東西在腦子裡轉呀轉!
釐清了很多問題,
那就是我很ego,雖然有時候會很雞媽媽!!
至少我一直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到現在沒後悔過吧!

昨晚跟緯說,我第一次覺得要〝報復〞對方的方法盡然可以是【過的比他好】,
ㄜ~其實不是故意要用這樣的字眼啦!!
只是第一次吧!遇到沒有雅量的情人,當初錯的又不是我,
為什麼不能祝福我ㄋㄟ?
第一次很深切的感受到在男女之間的輸不起與見不得別人好。
但是套句裕說過的話,男女之間吃虧的總是女生,
這個我真的很認同!!因為社會的雙重價值嚕!
(男人交友廣闊叫風流,女人交友廣闊叫下賤)
說這種話的人,都已經死了幾百年嚕!偏偏我們還在乎這些.........God!!

唉唉~心理有說不出的惆悵~
但是我覺得緯說的話很有道理呀!
他說,今天就算是分手了!你的好與壞,他都不會有感覺,
因為彼此是兩個個體、是平行線,本來就沒有關係嚕!!
所以平常心才是王道~


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是一門大學問呀!
進與退之間,本來就沒有標準,無愧於心吧~
生與死之間,也在一線之間,
我只希望我的有生之年,都很快樂!
我想要快樂的死掉~不要有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