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家企了~這兩天一堆事情,
妹妹考上仁德醫護,感覺上不是很好的學校,
沒辦法呀!誰叫她考的太低分了,才會連康寧都沒有上呀!
這不能怪我呀.....唉~反正一間學校本來就是這樣呀!會有好、壞學生,
就只是看你自己的選擇....

心情總算有比較好一點嚕!只是不知道自己在焦慮什麼?
大概是緊張吧~我真的要去面對那個新環境耶~
冷冷的天,而且我在屏東住習慣了,到時候沒有冬天的衣服穿會冷耶~~(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而且我也怕我會迷路在宜蘭,那裡這麼大.....搞不清楚東南西北耶~~
唉唉~一堆的緊張,這一切的開始來自於老媽跟我說,
在瑪沙颱風假中收到的選課與註冊單....嗚嗚~該來的總是會來....
阿阿~~緯緯緯~~~我跟小妹多要離開你嚕~~ (上演著生離死別的戲碼)
(你要等我唷!你一定要等我唷!等局勢穩定了,我一定會回來)--笑,國共戰亂時期,
不好意思,又演起來了!

哈哈~我的姐妹淘們都知道,我超愛演,是吧!筱筑~~
唉唷~妳們知道的!!

p.s多多的手機照,要的人自己去相簿抓,真的很可愛唷~只可惜我沒有彩色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