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生氣文,會放上來,代表我很生氣!!
===

    

對啦~你很有教養啦!有教養到一天到晚出口成髒啦!
有教養到一天到晚罵人虛僞、沒教養。

你憑什麼罵人,你有什麼資格,
欺人太甚,你以為我為什麼不跟你吵,那是因為你太清高了,
清高到我不想跟你說話。

你說早就沒話講,記住你說的話呀!
就不要一天到晚來找我講話,不跟你講你還耍小孩脾氣的大吼大叫,
我是欠你的呀~你想要跟我說話,我就一定要理你嗎?
檢討一下你自己。

造口業之前請三思,說出的話要對自己負責,
你從小都沒學嗎?還是老師沒教你?

都已經是成人了,就請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任,
不然就不要亂說、亂承諾,你已經不是5歲小孩,做錯事人人都可原諒。

還有,請你學會尊重別人,哪些話可以說、可以罵,
還分不清嗎?有種你去對你外頭的朋友同事這樣說呀!
看還有沒有人要理你?

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你就不要想別人會尊敬/重你。

告訴你,我沒有欠你,就算欠也還完了~
不要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