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字可以形容。。。。
我該怎麼說好ㄋㄟ。。
到宜蘭生活的我有夠不習慣的,
應該是說有很多失望吧!

一個人騎車去礁溪找房子,
為了禮讓一個40多歲的不守交通規則婦女,
多多被我摔出車外,那個婦女竟然還有臉笑說 : 狗也會犁田耶~(槓~真是有人文素養呀!!)
後來,再山腳下被我找到村長家的房子,
因為有多多的關係,他只讓我試租一個月,
怕多多太吵。。。埃~~無力。。。
雖然房間超大,跟屏東的白馬山莊有得比。。。
但我還是希望我能住久一點,
應該還會有替代方案吧!

隔天,騎著我的車車去整理房子,
回來時,已經累爆了~因為一天都沒有吃東西,
騎著騎著就被警察攔下來,開了一張600的罰單,
不知道為什麼,當場就大哭了起來。。。。這是一個爛地方
一點人情味也沒有,我才剛上來幾天就接紅單,這會不會太有人性啦!
宜蘭政府這樣缺錢嗎?
埃~~好想回家唷~在桃園闖蕩這麼多天,也沒這樣衰~~
寫到這哩,只有一個感覺,怎麼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宜蘭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