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是感謝我爸嗎,放我一天假,

讓我可以跟同學一起過生日,

4個人(兩個國中同學 (宜貞與李大奶)+ 我妹妹),

大家都長大了耶~變的超美,難得我今天也穿的性感,

感謝大家捧場,為了我特別穿的美美,

不知不覺,我們也到了貴婦打扮的年紀了~ 老了~

呵呵~

好快唷~以前的4人行,又慢慢的要組合起來,

吃完飯後,原本要去找慧雯,聽說她現在是3個月孩子的媽,

去年結的婚唷~果然是遇到好男人了!!真是羨慕ㄋㄟ

希望她也一直幸福下去,阿我勒~想想。。。。

我還沒給自己許願耶~~哈哈!!

好吧!希望我研究所生涯一切順利,我可以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幸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