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囔的逃了回來,換了更寧靜的環境,不適應。。。

原來,我還是需要文明生活的! 無法封閉自己,

一瞬間,心智老了好多,好想穩定,好想有個家唷!

越是被阻礙,就越想擁有,人性犯賤的地方,

看到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開始工作、出國玩、相信不久就會計劃婚禮,我羨慕~

這樣是愛慕虛榮嗎?

我並不覺得,只是覺得想要幸福的感覺,

什麼時候可以遇到讓我真的可以感覺到幸福的人?

看到同學的老公陪著她一起修課,在下著雨的山路中一起上課,

那是一種共同擁有夢想,築夢踏實的幸福,

兩個人一起經營他們的夢,伴侶的相互扶持的幸福--我想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最近聽了陶子的走路去紐約專輯,我想她唱出很多女人心中的心情吧,

有想要幸福與自我獨立的矛盾,但卻是現今女子最佳心情寫照,

尤其是他跟李仁的MV,每看一次總會莫名的感動而掉下眼淚,

昨天在回家的電車上,看到了所謂的OL,何時我才會像那樣?

也許真的是我要的太多,是你所無法負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