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愛運動的女孩兒,

但很怪,就是不愛球類運動,

舉凡籃球、排球這種一堆人搶著一顆球的運動,

我都不愛....

 

但卻喜歡跑步,高中的時候因為每週學校規定的校際晨跑,

讓我瘋狂了喜歡上這種自己跟自己同在的感覺,

現在想來,也許是一種跑步禪,

過程中我不需要擔心誰超越、也不需要貪快,

在自己與自己的呼吸、調息中,可以讓人體會到當下。

 

隨著最近女性慢跑的興起,

慢跑又再度成為話題,很多人說在那過程中找到自我肯定,

這才讓我回想,無疑這是一種跑步禪,

原來10年前我就體驗過了!

那種與風為午,享受自己和自己同在的感覺。

 

最近,也因為這股風潮的延燒,

宜蘭也陸陸續續都在辦這樣的活動,

而我因為呆呆的狀態,和同事一起報名了~

 

哈~我也不知道我再傻什麼~~

等我忙完回過神,發現半碼23公里是底定的事實,

天吶!大一之後就沒有再跑過的我......

哈哈 哈哈 哈 (冷笑中...)

 

就連Q老大都不看好,

昨天試跑了一天,膝蓋與小腿很不舒服,

但不能因此而放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