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笑3聲~哈哈哈~
這1年我1直有這樣的感覺,
我沒有詐領健保費唷~真的!!
我善用我爸媽幫我繳的健保費耶~(哭笑不得

下午,總算把我的要報告的部分看完,
PM4:00肚子餓,因為只嗑了1個7-11的麵包和1杯熱可可
帶著妹多去1間好吃的池上飯包店吃晚餐,
哪知血糖1下升太快,就昏昏欲睡了~
這1睡,我的右眼忽然視力退化,心頭1驚,不會吧!!
等了5分鐘,勉強聚焦,慢慢的騎著車往宜蘭市找眼科醫院,
掛了號,醫生說我沒事,就是眼睛裡長了很多小水泡,
她要幫我刺破,然後就拿了2罐眼藥水回來點,
我超怕視網膜剝落耶~
(人家還有很多人生計畫還沒實踐耶~我不要這麼早就出問題。。。)

唉~該說我身體弱還是宜蘭風水不好呢?
來這裡,我已經去看了好多病了!!
雖然每1科都不1樣,看來下次還要去看牙科,(我想矯正牙齒)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才好。。。
我要當個健康寶寶,這樣以後才可以生雙胞胎!!
為了雙胞胎我一定要努力!!

看著IC健保卡已經連線換過一次卡的序號,
就知道今年生太多病了~
很怕這一次又跟我說:小姐,我幫你升上去變C卡。
我。。。我。。。不要可不可以!!
因為我不想被懷疑詐領健保費,
不過,醫院真的快變成我的好鄰居嚕!! 丟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