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事,當然,有部份是我自己造成的,

大聲哭過,表示我在乎,但我希望彼此都過的好。

晚上,剛新婚的表妹來找我,哈哈~我才是姐姐啦~

明年,她肚子裡的寶寶就會出生了~我真是汗顏呀~

不過,她很幸福唷~雖然老公是原住民,

但卻是台大電機所畢業的電子新貴,

希望她們幸福,姐姐我雖然羨慕,

但是也許有一天我也會找到那片可以讓我安 心飛翔的天空,

期待會有幸福降臨在我的身上。。。。

不過真的很好玩唷~原來我真的有原住民的血統耶!

我是平埔族的,該不會是噶瑪蘭吧~

但是一般平埔被漢化的結果,應該都不會去承認,

承認也不錯呀!這樣我唸書,政府有補助耶~

更妙的是,我有雙胞胎的基因耶~生物學上又佔了一些優勢,

那以後,可不可以,讓我生2對雙胞胎,這樣我就會很輕鬆了!!

哈哈哈~妄想中。。。。這個衝擊,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