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2堂課上完,呼呼~只能說真體真舒暢呀!!
流了不少汗,明天要坐火車回屏東嚕!!
回去還要繼續練習,在叫緯哥哥幫我壓腿。。嘿嘿~

總算是可以記得老師敎的那些動作,
舞鞋也越穿越合腳了~舒服的感覺!!

是不是我太心急了~
才上3堂課,就希望自己可以做小青蛙的動作,
不過就是希望自己的筋可以早1點拉開。

其實也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
反正明知道不可能當舞者,
就更沒有壓力的學,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每一次進步一點點,
小小的自我要求而已。。

希望我的襯裙可以早1點來,
這樣就可以穿襯裙上課嚕!!

跳舞~對我而言是件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