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拿到了我的第1雙舞鞋,
心中超級開心~
回來穿上它,練習著老師今天敎小朋友的一些簡單拉筋動作,
還好我的骨頭夠軟,大部分簡單的動作我都能做,
不知道是老師客套還是覺得我真的可以,
竟然對我說,我的身材蠻適合跳舞的!
瘦、小,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不過,我會好好跳的,
雖然不可能成為專業的舞者,
但至少我在完成我的夢想,
1步1步,築夢踏實的走。。。
老師說,她下半年想要成立一個舞團,
如果我的程度以及學習能力夠好,
也許有機會。。。當個業餘舞者。
呵呵~我不想給自己壓力,
只想慢慢的學,當作是一種快樂的運動。

如果研究所念完,我在這裡找到工作,
我想,我會留在老師的舞團裡吧!!
因為,這是我業餘的興趣。。。


▽我的第1雙舞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