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快要2年了~卻發現我的記性似乎越來越差,
只記得那些不愉快的~

下午,在整理我的回憶桶,
發現大1的自己胖的像維多利亞,
天呀~現在呢?
有人說象李蒨蓉又或是戴佩妮,
我想都不重要吧~因為他都過去了!

原來,我把快樂的回憶都裝進回憶桶裡了~
難怪我們總是在爭吵,
看著回憶桶裡的機票,
才發現,因為和你在1起,
我們時常搭國內航班,
還記得嗎?

當我們在松山機場的上空時,
看著大直美麗華的摩天倫,
你說你要帶我去坐,
那天,我似乎只是點點頭,
但是心裡卻是很高興的!

下飛機時,因為毛毛細雨你摟著我,怕我著涼,
我喜歡這樣的舉動,親暱帶著自然。。。
過了今晚下個月就要來了~
我們將要1起走過第2年,
邁向第3個年頭的我們,
可否更愛對方,而少些爭吵,
過真正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