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並不想接到我的電話,對不對?
是因為,你對我還有感覺嗎?還是我後知後覺。。。

以為,你已經處理好了自己的情緒,
我想單獨和你見面,就像老朋友一般...

有多久?6年~高職畢業後,我們就再也沒有單獨見面過。
你怕嗎?

我不懂。。。碩士學歷,就足以讓你認為我會看不起你?
荒謬!! 我還是我,那在你眼中,長不大的女孩,仍然存在在我心裡,
一。直。都。在。

對你,我已經沒有感覺了!有的只是想和你,像老朋友一般的聊天聊地,
你給我的回憶很美,真的很美,
你可知道,當我再一次聽到電話那頭傳來飛機起降的聲音時,
心裡有多少感慨?

我知道,我是個聰明、迷人的女孩,
你怕...對不對?
但我已經屬於別人,也不會再回到你的身邊,你大可放心。

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想念始終沒有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