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1的時候,修了1門藝術概論的通識課程吧!!

是我身平寫的第1個廣播劇本,

關於手機的愛情故事,

1個綺麗的開頭,卻有著1個惆悵的結尾,

記得老師說,這個劇沒有結尾。。。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東西,誰說每件事一定要有結局,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也因為茄子對音樂的獨道見解,

我的劇本才能藉由音樂展現出戀愛中的起承轉合,

應該說,它是一個音樂愛情故事,只是故事結局不如觀眾預期吧!

但我就愛那兩首歌,今晚茄子傳了它們給我,讓我能好好的品味這兩首我最愛的旋律,

Dido 的Thank you 和 Skura 的 Eternal Flame,真的很美。。

( 想聽聽看的人可以跟我要唷!我很願意分享 )

至少那一次,讓當時沒什麼文化素養的屏科100多個學生,是醒著看完這個故事,

看著我的背影坐在情人坡的草皮上,結束那堂課。

(註:關於我的音樂愛情故事,當時音樂負責和男主角配音是茄子,女主角配音是乙倩,
我負責劇本、旁白與幻燈片背影女主角,學長們則負責幻燈片的掌鏡。
很特別的經驗,讓我從早拍到晚!!很感謝一夫的Vino,還有我那和茄子1樣的第1支Moto曲線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