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N天的交接,認識了新的朋友,

參與了暨大的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四再造通識教育,

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菜鳥一隻,

總算讓我找到了一間小小小套房,3500元一個月,唯一一個可以讓我養多多的地方,

房東先生您真內行,這個房客乖的唷!!(明天要搬了!不在寄人籬下,呵呵~真是皆大歡喜呀!!)

不過,過完年,一堆艱難的挑戰等著我,埃埃~

害怕開學的來臨,應該會是最忙的時候吧!!

讓我考上研究所啦!!希望今年能考到,那就真的是太好嚕~

什麼都是新的,蠻妙的感覺,這裡沒有任何人的身影,

有的是新開拓的未來,我想這才真的是我要的吧!!

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開始有的是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