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事情,在腦海中繞呀繞~是的!很清楚什麼都知道,但是卻也什麼都不想理。

別人情侶配不配,不關我的事,有沒有在一起很像的〝感覺〞,干我何事呀?
管它是王八配烏龜,還是美女配野獸,管那麼多幹嘛。。。
反正哭的時候,就。。。保持緘默!!
別人家談愛情,不如我跟緯先生好好經營。

管她會不會後悔,真的重要嗎?我。。七刀。。
真有本事,不會被我幹掉!!(哇。哈哈。。)人總是要受一點傷,才會懂得成長。
我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除了遍體鱗傷外加傷痕累累,
誰疼惜過我,我又聽過多少人的仗義執言卻當耳邊風,活該。。。

怨過嗎?沒得怨,因為自作自受,這就是人生的〝負責〞哲學,
這些。。。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再理會,
旁人喜不喜歡我,是不是過來人,重要嗎?

時間會製造問題,也會淡忘厭惡,這就是卑劣的現實世界!!

此刻,卻身在其中自得其樂,
不安,掩蓋了理性的情緒,迷思了判斷,渾渾噩噩的遊蕩著,
載浮載沈。。。

開始明白那清徹明亮雙眼下的一抹邪惡。。。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