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如果已經被點的..就免啦!!

以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考上研究所。。
2.出國留學,當交換學生
3.買一間大房子,養一大堆西施狗狗。。
4.自己開一間餐廳
5.生一個漂亮的寶寶
6.和阿緯在一起
7.站在舞台上跳芭蕾舞
8.環遊世界
9.買一台車車
10.好好的睡上一覺

★接下來是每個人的問題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我可以跟我最愛的爺爺生活在一起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不知道耶。。有些事情,缺了口就很難補起來。。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說明為何?

我不想上天堂耶!!我想去不同的地方看一看。。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小時候,放暑假,可以回到爺爺的身邊,尤其是和他一起做燈籠。。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心理、勵志、社會分析、工具類用書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白癡的情況下不見了!!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現實,還好吧!!但我是個現實感超重的人。。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會蒸發吧!!像空洞的靈魂,到處飄盪。。

19〕ka問: 你弟now幾歲?

國三是幾歲?15的樣子吧!!

20〕KIM問:  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震驚吧!!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基本上,我不會讓自己進入三角習題中。。。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就找機會,大聲的告訴他呀!!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愛人吧!!因為懂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愛人。。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幸福的事嗎? 擁有阿緯對我的愛吧!!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阿緯為了我,從宜蘭騎車到新店來找我。。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心隨所致,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法術。。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讓步。。走人,祝他幸福。。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厚厚。。那要看魔鏡怎麼回答呀!!總之,不會是我。。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ㄜㄜ。。。12次吧!!都是我暗戀人家。。唉唉~~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我沒有重考獸醫系!!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負債耶!!助學貸款。。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不知道耶。。好難唷~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不了水泡是啥 對它充滿問號????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有耶! 因為感覺不到愛

36〕yomiyeung問﹕你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喜歡阿緯呀!!快樂的感覺。。關心他、愛護他以及照顧他。。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大學時代可以一起在屏東的生活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我會害羞耶~~不過還是會很高興啦!!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健康、戀人、家人、錢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嗯嗯~~滿意,超級感謝的!!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考上獸醫,當獸醫。。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有家教的小孩。。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喜歡呀!!哪首歌呀~很多都很愛耶。。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那是一種感覺吧!!會快樂的感覺。。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愛唷!!比喜歡更強烈吧!會想佔有。。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小悶。pm9:37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我妹,還在思考。。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愛滋就要找上你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我不想被抓去關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喜歡呀!我喜歡吃青菜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no no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我老了,所以不知道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大和拜金女

54〕tiffbeloved問: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我思故我在呀

55〕Tiffany問:當你心情不好時 你會選擇什麼管道發洩情緒??

耍自閉

56〕unice0205問:支持不支持軍購(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這我能決定嗎?

57〕阮映問:何謂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呀

58〕Candy問: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哈哈!剛聽到這首歌..沒啦~你最想去哪個國家呢??!!<<兩個問題都要回答ㄏㄚˋ>>

阿緯,環遊世界
 
59〕妹子問:你吃宵夜了沒?!(我真的餓了)

等阿緯帶我去吃

60]草菇問: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Yeah!!<癲癲= =>

燙了這個阿爆頭

61]鍾偉問:有沒有去誰的演唱會?!

校園有吧!!呵呵~~

62]小小貓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寶貝",那你的寶貝是什麼??

我的小妹多。。

63]趴趴問:你希望自己的男/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好奇啦~~>

去看擇偶條件的串連遊戲吧!

64]小羊問:覺得很有成就感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又把一個案子搞定的時候

65]三歲就很帥問:萬一你有一天禿頭了怎辦??

買假髮呀!!

66]柔x2愛心問:正妹/帥哥的定義在哪??

順眼就好吧!!

67]愛美麗問:回家第一先做什麼事??

解救小妹多

68]大不點問:你/妳最不能接受你另一半做什麼事?

出軌

69]sky問:  認識我有什麼感想?

你是誰?

70]大花問:人為什麼要活著?有什麼意義嗎 

好爛的問題唷。。

80]阿豬問:如果現在可以讓你(妳)選擇 妳(你)會選擇舊愛還是新歡?

當然是阿緯

81]扁兒問:對你(妳)目前情人還滿意嗎?要說理由哦!

滿意,因為我們相愛呀!!

82]Jie﹏問:妳(你)的生活 過的幸福嗎?!

很美滿。。

83]瑤瑤問: 蔓蔓是最漂亮的吧!(我愛黑色會)

會嗎?瑤瑤比較漂亮。

84】mamla問:你討厭什麼?

********** 點名 *******

鈺鈺、小筑、莘如、貓娃、小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