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發生了一些事,從星期四開始的吧~
頓時,覺得世界很妙。。

還是藉由一些關係,找到了工作,
then,我可以休息到9月1日,
然後,應該就算個專案經理人了吧!!

『這半年,我們需要馬上做出立竿見影的成績,所以工作壓力會大一點唷!』學務長在電話那端誠懇的笑著;
『是,我明白。沒有關係,這我能接受』唉唉~要賺別人的錢,再苦都要接受。
但唯一可怕的是,仍需要魔咒加持,這就是學術界。
或許知道我是那裡出來的,所以有些品質保證吧~哈~
So,接下來的半年,我有心理準備,要過那所謂『女強人』的生活。(逃。離。不。了,雙腳一陣軟弱)(來吧~)

不過,等待了好久,Q先生放假嚕!!開心...
雖然,我又白癡的讓氣氛小壞了一下(捶胸~),(誠心的道歉)

就這樣,愜意的日子下,又想出去玩了~
想去哪呢?自然而然就想到宜蘭去啦!!
放鬆的生活,啊哈~
小汪小姐,開始嚮往basanova的生活,唉~~真是不好ㄋㄟ~

閒閒鬆鬆的生活,有像個老太太。。
我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並不怕孤單。。

So,習慣和寂寞獨處的我,真的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