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多月前再度搬回宜蘭,我的荷包又大失血了~
哎~又是房租加壓金,又是日用品的添購。
兩個多月來,我的信用卡每個月都6千多.....
下個月開始一定不行這樣,要開始存錢了!
不然明年下半年,準備考社工師的補習費會籌措不出來!!

一步一步,人生按照自己的規劃走,
我很清楚要做很多事情,重要的就是錢,
家人的支持當然重要,但是選對的路去履行,就不得不趨於現實。

畢竟,已經長大,要再做人生的充實,就必須靠自己,
家人能給你的只剩下精神上的支持,其他還是要靠自己。

再等些年吧!等我將社工師考到,工作在穩定一點,
下一步就是買屬於自己的房子嚕!
這樣離屬於自己的家的夢想,也就不遠了~
與其坐以待斃,等待別人的幫助,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一點一點去實踐自己的夢想,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這兩天,多多回到我的身邊,
我很明白失職的兩個多月,害的他的眼睛呈現半失明狀態,
真的真的很抱歉,看著她年紀這樣大,還要再重新適應新的環境,
真的很捨不得....我的多多真的老了!!機能退化的嚴重。
不過因為她回到我的身邊,真的越來越有家的感覺。現在這樣,真的很滿足,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