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盪了將近一年,我不禁問我自己:走到這一步,現在的生活真的是妳要的嗎?

我不愛虛華,也不是那種需要快速刺激才能往前走的人,
在台北的生活,不是我要的。。
為了別人,尋找可能的自己,
卻怎麼樣也發現,那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是個主觀意識重的人,所以到哪裡,都不能適應,
因為找不到。。

我的人生,要到何時才能開始?
現在嗎?不。
我想,非得要等到我還完助貸,沒有負債壓力的那一刻,
我才能隨心所欲的做自己。

三年後,我再看自己,
我會看到怎樣的自己?
我會後悔,這樣的自己嗎?
很明顯的知道,自己不快樂。

x            x              x             x           

我想是孤獨戰勝了所有的感官,所以,我無助。

x            x              x             x            

下了決心,就努力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