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歹謝~我知道最近我都沒有好好寫些文章‧‧
吼~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咩~
就‧‧‧‧這個+那個,總之,亂‧‧‧‧

不過,我已經偷偷做好決定哩!!
就耐心等待吧~希望會有好結果‧‧‧‧

好開心,昨天跟貓娃聊天,
今天在線上又遇到辰媽咪,辰媽咪你下次要讓辰寶貝,穿上禮物照相唷!!
一定帥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有這種感覺呀~
辰媽咪當時也會有同感,soga~
不過還好我有問妳,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調整我自己的心情,
多虧妳,讓我今天下班,心情有輕鬆‧‧‧‧
真的知道該怎磨做了!!

不管是對未來、還是對愛情,都知道該怎磨樣了!

人生,有時候太過積極,真的挺不好的,
消極一點也不錯呀!!樂天知命點,也許會讓我增胖個幾Kg。

下午聽到阿姨對我說的話,真的有感動,

『至少在我們這邊把妳養胖一點,以後妳就算走了!也會很想念我們‧‧‧‧』

(嗚嗚~衛生紙擦眼角....)謝謝你們....

總言之,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