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昏昏沉沉,因為血魔期的關係,讓我下半身癱瘓,
卻磨不掉我死也要去上課的決心,
只是換來的是更深沉的疲憊....

清晨,Mr.Q上班後,獨自享受著單人床的寬廣,
迷濛的夢境就這樣開展,
我回到過去,回到剛進大學的那一天,
身邊的景物依舊,
我試著在過程中奮力的奔跑,卻怎麼也使不上力。

在那過程中,我獲得了一種解脫,一種舒服的感覺,
帶著自信,走進校園,
當下,我知道一切會不同,因為我已洞曉先機,仿佛已經準備好接受那些注目的眼光,
只是,我告訴自己,這一次我不要再和那個人交往,
我不要再專注於一段情感,我要快樂的過生活........

然後,我知道3年後我會在那裡遇到姿君姊、Mr.Q,
而我準備好了!
不再帶著傷痛與她們見面,那一瞬間,整個人好輕鬆、好輕鬆。

是睡眠療癒嗎?我不知道,最近的我,總在睡夢中統整過去那些不愉快的記憶與傷痛,
從夢境中我才發覺心靈最深處,原來最在乎的情境,只是在當下我壓抑了!
但不快樂的情緒,卻遺留在內心中,
只是記憶的盒子漸漸打開,釋放這些糟糕的能量,
讓我在填裝新的自信進去...

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的能力,還是其他人也曾經經歷過。
但,我想Mr.Q就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