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就在昨天97年11月10日晚上八點半,
趁著我去補習的時候,咩咩生了寶寶。

這可把一個人在家的Mr.Q嚇死了!
傳給我的簡訊,我正因為忙於應付政策與立法,
等我發現時已經過了半個小時,回電話時已經生完了!

所以就交代Mr.Q先去洗盆子,放上木屑沙和松木屑,
厚~我只能說這次Mr.Q真的表現的很不錯,
很聰明的拿了相機拍下生產的過程,
雖然旁白是他的驚呼聲,不過很真實,讓事後的我聽了也覺得好感動。
母性真偉大,就連一個新手鼠媽媽都是這樣厲害。

因為心急,下了課就飛奔到火車站搭著火車回家,
一到家,發現現場血跡斑斑,只看到全身花祿祿的咩咩跑出來吃飼料,
當時的她很溫馴,好似跟我報告:媽媽我生完小孩了!然後到我身旁磨襯。
而奴奴早就被Mr.Q給關了起來,據說在生產時,傻傻的他還在一旁靜靜的看戲,
完全不知道要槓麻,所以就被Mr.Q給趕進籠子關起來。

看著凌亂的房間,遍尋不著小老鼠,後來終於在櫃子後面發現了三隻可愛的寶貝。
然後就想辦法,快捷的一隻ㄧ隻將小鼠移到撲滿松木屑的籠子裡,
沒一會功夫毛全乾了!窩在咩咩旁邊喝ㄋㄟㄋㄟ,然後安心的睡著。
檢查過咩咩的肚子確定了沒有寶寶後,就讓她們關在一個籠子裡。
被關在另外一間想關心小孩的爸爸 
△我也要出去幫忙,看一下我的小孩。

 擠呀擠喝ㄋㄟㄋㄟ
△媽媽ㄋㄟㄋㄟ很好喝吶!

不過小天天真的很可愛,幫忙守候接生的Mr.Q說真的會捨不得送人,
確實,她們的毛色比起她們的父母真的是美多了!
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呀~

我們是三個寶  

一直很想將生產過程的影音檔放上來,但是檔案太大,外加我如何都轉不了FLV檔,
所以只好暫時放棄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