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演唱:童安格 (作詞: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
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的從前
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許妳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纏綿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讓這場夢
沒有醒來的時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遠

在我還小的時候,開始懂得什麼是男女之情,
莫過於從這首歌開始,當時金素梅和何家勁所演的連續劇,
讓搞不清楚的我也莫名的感動。

隨著,年紀一點一點的長大,
總是片斷的哼著曲子,
忘不了,那詞曲帶給我的愉悅。

直到這幾天,和媽媽討論了一下以後,確定是這首歌,
就去下載下來聽,
真的很感謝,還有人分享。。

讓我可以在寒冷的夜裡,聽著這首歌。。
等親愛的Mr.Q回來,和他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