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看著你若有所思的看著存款簿,
心想,你大概又為了這個月的支出過多而煩心,所以沒多言。

一早,無法適應日光燈的亮度,矇頭窩在被窩裡,
你竟然問我,我想要的保養品,買了沒?
記得,那是月初的事了~我因為週年慶超想買一組雪肌精來用用看。
你說:這個月的支出沒有很多,有多餘的錢可以買我的保養品。
聽了真是感動,原來你昨晚是為了這個在眉頭深鎖呀!

謝謝你唷~你對我的好,來得有點唐突。
會讓我不知所措,尤其是當我要看淡這段關係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接受...

別對我太好,因為現在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和你相處的平衡點,
暫時不想破壞他,好嗎?
不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只是不想提心吊膽的擔心何時會失去。

P.S:昨天認識滿5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