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了一天 把上星期的壓力在這兩天睡掉
昨夜開始下起雨 滴滴答答的
第二個一個人渡過的颱風夜
不知不覺中 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
21歲~媽媽在我這個年紀都生下寶寶了~
我卻還在這兒 像個小孩一樣
                                                                               
忽然間變成阿暴
明天大家一定會嚇一跳
哈哈~新的造型 也挺不錯的呀
一下子的改變也許大
但我就是喜歡求新求變
                                                                               
好久沒被人罵愛搞怪了~
三年有吧~
不過在電話中 他總是會這樣說我
maybe 他真的了解我 也觀察過我
但搞怪如我呀~~我就是一個喜歡冒險創新的人
至少那豬頭 曾經欣賞過我的搞怪

忽然有點期待 不知道哪個豬頭會欣賞我的搞怪.....
埃~~真不懂 當初那個豬頭幹麻要放我走
也許 我真的不是他的吧!
那我會是誰的呀...誰又是我的呢?
問天吧~~
我想沒人會想跟阿暴交往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