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你們真的好棒~
謝謝倩、筑,幫他們畫上美美的妝。
我們是優秀的!!
擁有這一切我真的是知足也感恩,
雖敗猶榮呀~
                                                                               
晚上打了電話告訴媽媽這個消息,
媽媽卻也告訴我,
小叔叔回美國去了~
因為血癌,台灣的醫生說他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
只能靜待奇蹟出現了~
生命真的很無常,
妳總是無法抓住下一刻,你是否將有不測?
和媽媽說了好多,我們互相告訴對方要把握當下。
把握當下愛家人、愛對方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
原來幸福一直都存在著,就在身邊。
就只怕妳不好好珍惜.....

我的人生伴侶,你在哪裡ㄋㄟ?
我想你一定在某一個地點等著我,
陪我體驗生活,好希望能有一天能夠遇見你,
和你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也會好好珍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